予听

高三牲,十分忙碌

【Luxiem乙女】当你喝醉回家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本章只有Ike、Shu和Vox

*你是女巫,所以……某些时候可以……嗯(懂得都懂)


    今天你的男朋友又会直播到很晚,无聊至极的你受邀去了好朋友新交的小男友那里蹦迪,在酒精的诱惑下,你和你的好朋友都喝嗨了,确认男朋友已经下播的你在醉醺醺的情况下回了家。


    Ike


    你直接从窗户翻了进去,很好,完美的落地姿势!


    不对,身后怎么凉凉的?


    你回头一看,原来是你可爱的小作家!

    

    Ike脸上带着危险的笑容:“甜心,可以告诉我你去哪了吗?”


    你决定发挥诚实的美德:“蹦迪去了。”


    Ike慢慢靠近你,他低下头在你的脖颈处嗅了嗅:“还喝酒了?”


    即使你的大脑已经被酒精麻痹,但你依旧知道现在的Ike非常危险。


    作为瑞典甜心的女朋友,你很清楚该如何哄好猫猫。

 

    你把藏在身后的纸袋递到Ike面前,邀功似的说道:“宝贝,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Ike接过袋子:“无论你给我带什么我都不会饶过你,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不要喝得醉醺醺的回家,很容易遇上坏人,我又不在你身边,如果你受到什么伤害的话,我会非常难过,也会自责。”


    你讨好地亲了他一下:“对不起嘛,我一个人太无聊了,我下次会注意的!况且,我可是女巫,谁敢欺负我,我就把他变成狗!”


    Ike无奈地看着你:“没有下次,知道了吗?即使你是女巫我也会担心。”


    你连忙点头,再三保证绝对不会有下次。


    确认警报解除后,你抱着小作家疯狂撒娇,Ike拿你没办法,只能轻柔地哄着。


    好不容易把你哄睡着了以后,Ike回到客厅打开纸袋。


    纸袋里全是他喜欢的口味的碳酸饮料,还有一张便签,单词歪歪扭扭的,一看就是在喝醉的时候写的。


    “Give my favorite Ik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便签后面还画着Q版的你和他,你们两个正在贴贴。


    Ike放下便签,走进你的房间,轻轻地在你的脸上落下一吻:“做个好梦,我的缪斯小姐。”




    Shu


    你在家门口准备掏钥匙的时候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于是你把自己隐身,从窗户翻了进去。


    你一眼就看到在沙发上玩游戏的Shu,你亲爱的男朋友。


    以防万一,你还加了可以走路无声无息的咒语。


    你走到Shu的面前,突然撤掉隐身咒,冲他做了个大鬼脸。


    Shu先是一愣,然后猛地把手机扔了出去,不停地尖叫。


    恶作剧得逞的你哈哈大笑:“哈哈哈,Shu,你被我吓到了吧!哈哈哈!”


    Shu温柔地说道:“嗯,我被你吓到了。”


    其实早在你站在家门口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你回来了,没有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以及空气里淡淡的酒味,他就明白你又喝醉了,喝醉后的你最喜欢恶作剧,早走准备的他完美地配合了你,满足了你的“坏心思”。


    Shu摸摸你的头:“好了,别笑了,是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自从他做了这个惩罚语音后,这就成了你们家的经典老番。


    你直接扑上去:“先吃你!”


    Shu被你压在身底下,回应着你热烈的亲吻。


    玩这个梗这么久,他早就知道你会选择哪一项。


    



    Vox


    你直接一脚踹开了大门,正在喝水的老恶魔被你吓得呛到了。


    “咳咳,你回来了?”


    你用咒语把大门修好,冷酷地说道:“嗯,有事?”


    一听你这话,Vox就全懂了:“你又在外面喝酒了?几瓶伏特加?”


    你走到他面前,挑起他的下巴:“三瓶,怎么,对我不满意?”


    Vox扶额,每次你一喝醉酒就跟变了个人似的,霸道总裁语录疯狂输出。


    听不到Vox的回应,你的眼睛逐渐染上不满:“男人,你居然敢无视我?”


    Vox把你抱在怀里:“没有,我怎么敢无视你,你可是我的honey.”


    你得意地亲了下他的唇:“算你识相,男人,你要知道在你面前是什么人,无数美男都为我折腰,我和你在一起,是你的荣幸,居然还敢让我无聊自己去找乐子!”


    Vox勾起嘴角:“那我补偿你?”


    他的手变得不安分起来,平时你可能就乖乖地喊“Daddy”了,但现在……


    你手腕一动,无数红绳从各处飞来,将Vox捆了个结结实实。


    你把震惊中的Vox放到床上,扯开自己的衣领:“不好意思,My Lord,今晚我想做top。”


    被酒精洗脑的你对Vox做了所有你想做的事。


    四百零一岁老恶魔痛失贞洁(?)







    

    


评论(90)

热度(2706)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