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听

高三牲,十分忙碌

【Luxiem乙女】当你喝醉回家

*本章为Mysta和Luca(其他三个人的写过了w)

*你是女巫


    Mysta


    Mysta是怎么发现你到家了并且喝的烂醉?


    错误答案:他是个侦探,他什么都知道。


    正确答案:你在门口大声唱着写给他的情歌,一大群人在你身边为你的歌声叫好。


    Mysta好不容易把你哄进屋后你更加放肆了,对他上下其手。


    他按住你的手,摆出质问的样子:“你去哪了?怎么喝成这样?手里的吉他哪来的?”


    Mysta的死亡三连你回答地非常轻松:“去朋友新交的小男友那蹦迪了,你不在我无聊,就喝嗨了,从她男朋友那拿的。”


    Mysta:!!!!


    “蹦迪?!是不是还有很多男的围着你?!”他气急败坏地问道。


    你从这个问题里嗅到了危险的信号,于是你跑去打开窗户,冲着外面大喊了一声:


    “我爱Mysta•Rias!!!”


    然后你就得到了一个满脸通红的小狐狸,他赶紧去把窗户关上:“干什么啊!一问你这种事,你就表白!你明天早上清醒肯定会觉得尴尬!”


    你奇怪地看着他:“我为什么要尴尬?爱你是件尴尬的事吗?我平时很少对你表白吗?”


    Mysta想了想,确实,你从不掩饰对他的爱意,每天能表白十几遍还不重样。


    你抱住他,在他怀里使劲蹭了蹭:“有你我再去看别的男的,那我就太不识好歹了。”


    Mysta红着脸偏过头:“我哪有那么好?”


    平时你会把他的好一项一项列出来说给他听,但此刻你脑子里全是酒精,就一个劲对他说“I love you.”


    小狐狸被你的弄得都快熟了。


    最后你直接亲了上去:“反正好与不好,只要是你,我都爱!”


    



    Luca


    大金毛听到你开门的声音就扑了过来:“Poggggg!”


    Luca笑着亲了你一下:“又喝酒了?”


    你乖巧地点头:“嗯。”


    如果不出Luca所料,你很快就会酒精上头,开始角色扮演。


    果然,你坐在沙发上不到十分钟就从茶几底下掏出了前几天买的玩具手枪,把它指向Luca:“你是谁?谁派你到我这来的?”


    Luca配合地露出惊恐的表情:“不要杀我,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是邪恶的Mafia派我来的!”


    你冷酷无情地说道:“你别想蒙骗我!你就是你口中那个邪恶的马飞鸭Kaneshiro!”


    Luca慢慢放下举起的双手,紫色的眼睛里满是冰冷戏谑:“呀,让你发现了?那只好把你杀了,真可惜,我还挺满意你这个玩具的。”


    他夺下你手里的玩具手枪,冲着你的脑袋往上扬了一下,还配了音:“Biu~”


    你扑上去挠他痒痒:“Luca!你居然真敢杀我!”


    Luca被你逼得倒在沙发上,笑着求饶:“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让你杀一次?”


    你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摸上他的booba:“不要!”


    


    所以,喝醉酒的好处就是可以把所有男人都吃个遍(阿妮亚的笑)



    问问妈咪们,下一篇写灵魂互换还是Luxiem变小孩?


    

评论(19)

热度(85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