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听

高三牲,十分忙碌

【Shusta】得偿所愿(上)

*法医×侦探

*为了剧情发展有私设人物

*逻辑不通处很多,就,不要带脑子看(?)

*可能会觉得节奏有点快,但这个案子本来就很容易查,破绽太多了,是因为咒印让警察查不下去(上篇是Mysta主场,中篇就是Shu的高光时刻)

*是从@kayu. 的图得到的灵感,妈咪画的超级好!!妈咪你是我的神!!

*文笔配不上图系列

————————————————————————————————————————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一个下午。

    1.“初见”

    Shu接到Nina打来的电话时正在给学生们上课,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报考法医专业的学生比去年多了两倍不止,导致学校把他的课排的最多。

    从Nina的声音可以听出她的心情不是很好:“Shu,可以请你来一趟第三警察局吗?”

    恰好这时下课时间到了,Shu对学生们做了一个“可以离开”的手势,学生们收拾好东西开始往外走。

    Shu:“好,等我一会。”

    挂断电话后Shu准备离开,一个女学生拦住了他,是他最喜欢的学生Amy。

    Amy压低声音问Shu:“老师,同学们说你和Ike老师是一对,是真的吗?”

    Shu被这些孩子们的想象力搞得哭笑不得:“假的,Ike老师有喜欢的人,我也已经有爱人了。”

    Amy立刻露出兴奋的神情:“老师,什么样的人能俘获你的心呀?老师的爱人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

    Shu听到这话后笑了:“Yes.像个狐狸。”

    与Amy道别二十分钟后Shu赶到了第三警察局,Nina办公室的门并没有关上,Shu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Nina坐在办公椅上,手边是一堆杂乱的文件,她看起来确实很糟糕,甚至将狐狸耳朵都露了出来,她以往是绝对不会将有异于人类的一切轻易展现出来的。

    看到Shu后,Nina疲惫地笑了笑:“这么快?坐吧。”

    Shu顺从地坐下:“怎么回事?怎么连耳朵都不藏一下?”

    Nina随意地挥了挥手,门自动关上,一个狐狸图案的咒印出现在门上:“现在好了吧?没有我的咒语解印,门是无法打开的,办公室我已经检查过了,没有问题,不会暴露的。”

    她将一个文件递给Shu:“你知道最近发生的杀人案吗?这个案子我们查了五天,没有丝毫进展,为我们服务的法医除了能确定是刑事案件,根本确定不了死因。市民本就因为第五警察局负责的珠宝盗窃案三个月没找到盗贼开始质疑我们的能力,如果这个案子再查不出来,市民还会信任我们吗?Shu,你是Nijisanji 最优秀的法医,我想请你帮这个忙。”

    Shu淡淡地回道:“我只为第四警察局服务,如果打这通电话的不是你,我不会浪费时间跑这一趟。况且,珠宝盗窃案不是已经侦破了吗?你可以去找Sonny寻求帮助。”

    Nina叹了口气:“Sonny辞职了,否则我不会来拜托你,我知道你不爱多管别的警局的事”

    Shu翻看文件的手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但很快他就恢复正常:“是吗?那真是太可惜了,他是我认识的最有能力的警察,他不辞职的话,假以时日一定会有大成就的。”

    Nina盯着他,用警告的语气说道:“Shu,那个盗贼死了,Sonny是因为这个才辞职的!你在这里面扮演了什么角色我清楚的很,你不能因为当年的事就去插手人类的感情。”

    Shu合上文件,脸上带着不解:“Alban自己觉得盗贼的身份配不上Sonny才来找我,我只是给他提供了一些咒术罢了,我有插手他们的感情吗?”

    Nina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表情又柔和了:“没什么,我们还是说说这个案子吧,这个案子太不同寻常了,所有的线索在快要查到些东西的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断了,作为一个可以带来幸运的九尾狐,我的能力完全不起作用,我甚至在死者的家里发现了只有咒术师才会用的咒印,死者的尸体周围飘荡着人类看不见的灵气,你不仅仅是法医,更是最厉害的咒术师。”

    她没有再说下去,但Shu已经明白了:“知道了,我会帮忙的,但你要清楚我已经很久没用过咒术了,我并没有完全的把握。”

    Nina欣慰地说道:“谢谢,你肯帮忙就好,对了,第三警察局恐怕有内鬼,我现在不相信这个警局的其他人,所以我特聘了一个侦探来和你一同查案子,我去叫他,他很可爱的。”

    Shu不悦地皱了皱眉:“Nina,我记得我说过除了勃艮第前辈我不和任何侦探合……作?”

    他看到来人的时候瞳孔瞬间放大,原本要说的话也从陈述句变成了疑问句。

    Nina向Shu介绍:“这是Mysta•Rias,就是他把盗窃案侦破的。Mysta,这位是Shu。”

    Mysta狐疑地看着面前的男人,整个Nijisanji最优秀的法医和咒术师。Shu Yamino看起来是刚刚下课就过来了,还穿着白大褂,不过挺好看的。紫色的长发被梳成高马尾,额头的头发被挑染成黄色,俏皮、不可靠近,真难以想象这两个词都这么适合这位Yamino先生,表面温柔,但不能轻易走进他的内心。

    不错,他喜欢,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都太对他的胃口了。

    Mysta看向Yamino的眼睛,如同紫罗兰色的宝石,等等,这个眼神……怎么感觉像是认识他?不可能啊,他和Yamino从来没见过,他想再细看的时候,Yamino却开口了:“你好,我是Shu Yamino,我可以叫你'Mysta'吗?”

    Mysta湖蓝色的眼睛染上笑意:“当然,Shu。”

    明明刚刚还是不乐意的态度,看到是他以后就主动介绍自己套近乎,Shu Yamino,你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2.同居

    Shu搬进了Mysta的家,美名其曰是为了更好的办案,但他之前的态度可不是这样说的。

    在他们离开之前,Nina询问什么时候去看看死者Marty的尸体,Shu说等他准备好要用的咒术。

    Mysta倒是很乐意和Shu同居,毕竟这个人对他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虽然不知道这种吸引力从何而来。

    Mysta在一旁看Shu将东西搬进来:“Nina告诉我你是个咒术师,为什么不用咒术把这些东西弄进来?”

    Shu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我已经很久没有施展过咒术了。”

    Mysta:“为什么?咒术明明这么方便,施展咒术时的手势也很帅啊。”

    Shu:“你怎么知道咒术很方便,施展咒术的手势很帅?”

    Mysta一时无言,因为这些话就像是印在他的心里似的,瞬间就脱口而出了。

    Shu也没有再说话,又去搬东西了。

    如果Mysta再仔细一点,他就会发现Shu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等到一切都弄好了,Mysta摘下他的狐狸帽:“我要去看看Nina给我的文件,你自便吧。”

    Shu点点头,温和地说:“我去准备咒术。”

    两人在各自的房间忙事情,但彼此心里想的是什么都不得而知。

    快要晚上十二点的时候,Shu手边的小纸人抱住了他,又伸出小短手指向时钟,似乎在对主人说“可以睡觉了”。

    Shu站起来,两手撑着桌子,桌面上满是各种各样的咒术和画着咒印的纸,他已经十一年没有碰过这些东西了,平时有什么事他都只是用一些小咒术,他不确定明天他是否能破掉那个咒术师的灵气和咒印。

    更何况,这个咒术师是不是他想的那一个还不清楚,如果真的是他想的那一个,他该怎么保护Mysta?

    他打开房门,看向Mysta的房间,Mysta在自己的房门上画了一个小狐狸。

    画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呀。

    Shu突然就不想再思考那些了,无论如何,他都会保护好他的小狐狸,绝对不会让当年的事再发生一次。

    Mysta听到Shu将客厅的灯关上的声音,他收回看向房门的视线,重新思考资料里的话。

    Nina给他的资料没什么好看的,基本上都是废话,他只能在这些废话里扣线索。Marty的人际关系看上去倒是挺干净,但谁又知道是真是假?毕竟冰山只露出它的九分之一,有的时候越干净越不对劲。不过明天他可以去看看Marty的妻子,从资料上看,他的妻子态度非常奇怪,对于丈夫的死,居然只有哭泣。如果是他们关系不好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

    Mysta盯着资料上的“如胶似漆”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他扫过下一行字:“死者Marty与邻居Sanders关系不和,因为心爱的妻子Sally喜爱吃面包所以经常前去面包店,与面包店老板Isaac有深厚的友谊”。

    Nina曾去见过这位Sanders先生,和资料说的一样,在询问期间多次咒骂Marty,而Isaac则对好朋友Marty的死深表遗憾,甚至闭店三天缓冲情绪。

    Mysta手指轻轻敲击椅子的扶手,闭店三天缓冲情绪?糊弄傻子呢?人家老婆都没见有多难过,你还搁这遗憾痛苦?

    至于另外的事情,那得看自己的同居对象了。

    别拖我的后腿啊,Shu~


    3.办案

    一大清早,两人吃过早饭后就前往各自要去的地方,当然,早饭是Shu做的,虽然Mysta严重怀疑Shu在质疑他的做饭能力。

    对此,Shu只是将早饭端到Mysta的面前,笑着说:“对不起,Mysta,但我不想在今天工作的时候突然倒下,然后给我治病的是我的同事。”

    Mysta走在路上,心里不断吐槽Shu。Marty的家并不远,他敲了敲门,随着门被打开,他立马换了一副表情:“你好,Sally小姐。”

    Shu在换衣服的时候想起Mysta临走时气鼓鼓的样子,不禁无奈地摇了摇头,多少年了,还是这样热衷于做些令人窒息的饭,还好他及时阻止了。

    Mysta,我有意将你推开,结果你自己又出现在我面前,那就别怪我了。

    Shu紫色的眼睛里闪过一道暗绿色的光芒:“还不出来帮忙,Hikarino?”

    他的周身立刻冒出绿色的火焰,一个比Shu要低沉些的声音说道:“我说了很多次了,请我帮忙要用敬称,Yamino.”

    Shu站在Marty的尸体面前,紫色和绿色的火焰交织,猛地冲向尸体上漂浮的若隐若现的白色灵气,深红色的咒印感觉到灵气在被冲击,开始向外延伸,想要吞噬掉胆敢入侵的火焰。整个空间都是咒印和火焰的剧烈碰撞产生的“叮叮当当”声。

    现在,就看是咒印吞掉火焰,还是火焰烧光咒印了。

    Shu的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但他的心里却如坠冰窟,他左手维持火焰,右臂伸直,手腕翻转,一张燃烧的写着咒印的纸条出现在他的手心上方,他用食指和中指捏住纸条甩向前方。

    他双手交叠,做出一个又一个咒术师施展咒术的专业手势。

    Hikarino提醒道:“集中精力,Yamino,已经到关键时刻了!”

    Shu的左眼彻底变成了暗绿色,他的左边是华丽的紫罗兰火焰,右边是毒蛇鳞片般的御衣黄火焰,两种火焰融为一体狠狠地击向深红色咒印。

    “轰”地一声,灵气和咒印都消失殆尽,Shu被震地朝后退了几步,他好像又听到了那个人疯狂的笑声。他摸向左臂,那里似乎还泛着当年被打断的疼痛。

    “Yamino?”Hikarino唤道。

    “Yeah.I'm fine,bro.”

    而另一边,Mysta正在和Sally说话,Sally一开始并不信任他,他再三解释自己是个侦探,给她看了自己的工作证,Sally才肯让他进屋。

    Mysta环视了一下房子:“Sally小姐,您的房子可真漂亮,当然,不及您分毫,Claffern真是被幸运女神眷顾才能拥有您这样美貌的妻子。”

    Sally在给Mysta泡茶,听到他叫她“Sally小姐”而不是“Claffern夫人”时,明显态度友善了不少:“感谢您的称赞,坐吧,Rias先生。”

    Mysta从善如流地坐下:“叫我'Mysta'就好。”

    Sally将泡好的茶放到茶几上:“您来是有什么事吗?如果是和我丈夫相关,警局的人已经来过好几次了。”

    Mysta低头喝茶,他的帽子恰到好处地掩盖了他眼底的狡诈:“Sally小姐,我确实是来了解一些情况的,但我不得不提醒您,警局的人现在不可信。”

    Sally的脸色顿时变得不好看,Mysta眯起眼探寻她的神情,Sally对“内鬼”的态度才是他直接抛出这个消息的原因。

    她的神情并不是怀疑和恐惧,反倒是不该有的愤怒和不敢相信。

    Mysta放下茶杯,勾起了一个算得上可爱的笑:“我听说您和Claffern有一个孩子?我能看看他吗?”

    Sally紧张地绞着手指:“可、可以。”

    她转头喊道:“Edie!”

    “噔噔噔”,一个看上去七八岁的小男孩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妈妈?”

    Sally让Edie站到Mysta的面前:“这位是Mysta•Rias先生,他是个侦探。”

    Edie乖巧地问好:“哥哥好。”

    Mysta笑着把帽子摘下戴到Edie的头上:“你好,Edie。”

    Sally想要拒绝Mysta给予的帽子,但Mysta说他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帽子,Sally这才作罢,朝他道谢。

    Edie的出现更加印证了Mysta的猜想,那袖子下露出的一点点淤青就是证明。

    再加上Sally从见面到现在都没有去下她的丝巾,在这个不算凉快的天气围丝巾……

    Mysta还有什么不明白?

    但他没有直接点出来,只是将自己的名片递给她:“Sally小姐,这是我的名片,作为一名侦探,探查真相是我的职责,我的手里可是有许多可以把那些人送进监狱的资料,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我随时恭候。”

    Sally接过名片:“您这就走了?”

    Mysta理理衣服,从容地笑道:“嗯,我已经知道我想要知道的东西了,我现在该去找你们的邻居Sanders先生聊聊了。”

    突然,Mysta的电话在他的口袋里震动起来,他接通电话,Remiu在电话那边询问:“你在哪?Sanders死在他的工作单位了!”

    Mysta皱眉,他按下挂断键:“Sally小姐,我很遗憾地告诉你,Sanders先生死了。”

    Sally猛地站起来,Edie的眼神里充满了恐惧。

    Sally喃喃自语:“他怎么敢?他怎么敢?”

    Mysta也站起来,准备离开,Sally叫住了他,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她从包里掏出一个中国人称之为“香囊”的东西:“Mysta,这个香囊给您,希望您办案顺利。”

    说完,她隐晦地向茶几底下瞟了一眼,Mysta心领神会:“多谢。”

    

    4.真凶

    Mysta没有立刻前去警局,而是在一处隐蔽的地方将Sally给他的香囊剪开,在一小堆香料里她他找到了一根头发。

    一根细长的、只属于女孩子的头发。

    这绝不可能是Sally的,因为据资料显示她从来都是短发,那这根头发……

    Mysta突然有了个不好的想法,他将头发送到了他的朋友那里,拜托他的朋友好好检查这根头发,并请求Remiu在半个小时派警察到Isaac的面包店。

    Sanders死后半个小时Mysta赶到了Isaac那,Isaac在他的面包店里做着面包,看到Mysta后他停止了手上正在做的事:“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

    Mysta把工作证拿给他看,Isaac立马恭恭敬敬地说道:“侦探先生,警局的人都来过三四回了,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Mysta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倒是直接问道:“Sanders死的时候你在哪?”

    Isaac的脸色变得惶恐:“我,我就在我的面包店里做面包呀!我从早上起来就在这里!”

    Mysta冷笑一声:“谁能证明?”

    Isaac立刻说道:“我女儿!我女儿Rosalyn可以证明!”

    Mysta静默着看Isaac去喊他的女儿,资料上确实说过他有个女儿,只不过是收养的,老实憨厚的面包店老板收养了无家可归的小女孩,并精心抚养她长大,Rosalyn对养父Isaac极为感激,两人相处融洽,这不失为一个感动故事,但Mysta可不这么认为。

    能与Marty成为朋友的又能是什么好人?

    刚刚Isaac表现得非常完美,似乎真的在因为他的话感到害怕,但他的眼神深处藏着不细看看不出来的阴毒。

    更何况,Isaac这个面包店离Sanders的工作单位很远,Mysta都是借了朋友的自行车过来的,他怎么知道Sanders死了?

    在Mysta和他说话的时候,他呼吸微微急促,额头上不断冒汗,正常人会认为他是因为恐惧而出现这种情况,但从另一个角度,也许是杀了Sanders再快速跑回来导致的呢?

    Mysta看向拉着女儿匆匆过来的Isaac,拉女儿的手法粗鲁无礼,Rosalyn的手腕都有红印了却视而不见,这可不像故事里说的那样精心对待呀。

    Isaac把Rosalyn推到他面前:“先生,这是我的女儿,她可以证明我一直在我的面包店!对不对,Rosalyn?”

    也许Isaac以为这是在表达他因为被怀疑而出现的担心和恐惧,但在Mysta看来,Isaac的表演太急躁、太粗糙、太拙劣了。

    别人看不出来,不代表动态视力极强的Mysta看不出来,Rosalyn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把没有被拽着的那只手藏到了身后,她的身体在颤抖,因为她的养父。

    Rosalyn轻轻点头,怯懦地说道:“是的,我可以证明。”

    Mysta愉悦地说:“真是不好意思,Isaac先生,亲属的证词不作数,你这个面包店又这么偏僻。我现在可以合理怀疑你因为好友Marty的死对与他关系不好的邻居Sanders怀恨在心,然后杀了他,所以,得请你和我走一趟了。不过没关系,没有证据的话,你明天这个时间点就可以回来了。”

    Remiu派来的警察也在这时赶到,Mysta清楚地看到Isaac的表情从阴狠变成憨厚:“好的,好的,先生。”

    让Rosalyn看好店后,Isaac和警察离开了,Mysta偏头看向Rosalyn:“没事了,只有24个小时也足够了。”

    听到这句话的Rosalyn突然崩溃大哭。


    4.会议厅

    Mysta带着Rosalyn来到警察局,那些警察已经将Isaac送到了审讯室。

    Remiu正在安慰Sanders哭泣的女儿Kylie,Nina在一旁看到Mysta身后的Rosalyn,问道:“这个女孩怎么回事?”

    Mysta把Rosalyn介绍给Nina:“这是Isaac的女儿Rosalyn,我怀疑他……”

    Mysta不再说了,但经验丰富的Nina和Remiu都清楚了,Nina挂上柔和的微笑,说道:“跟我来吧,honey.”

    这种事确实交给女性来办更为妥当。

    Remiu:“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我派人去的原因?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Mysta抬头,冷白的灯光晃得他想流泪:“嗯,我好歹是个侦探,这种事情见得多了也就知道……过后女孩是什么样子,就算不是,Isaac对Rosalyn不好也是事实,我有预感,压抑了太久的她会说出一个惊人的秘密。”

    Kylie抹掉泪珠:“您是侦探?能不能请你找出杀死我爸爸的凶手?”

    Mysta蹲下来与她平视:“已经找到了,只要我掌握了证据,他就会受到惩罚,但你要配合我说出所有我想知道的事。”

    Kylie坚定地点头。

    大概三十分钟后,Nina脸色铁青地回来了,她不顾形象地朝地上“啐”了一口:“混蛋玩意!活该去死!”

    Remiu用眼神询问Nina,她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是Mysta想的那样,从那个混蛋收养Rosalyn的第二年就开始了,她现在在Millie那里平复情绪。”

    办公室里顿时沉默。

    Remiu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肯定要让他在监狱呆到死!”

    Mysta盯着手机屏幕,他的朋友给他发了消息:“你从哪拿到的这根头发?”

    “你别问那么多,这根头发到底是谁的?”

    “啧,你恐怕遇到大案子了,这根头发是Lia•Fielding的,她在三年前就失踪了。”

    “?Mysta?你忙案子去了吗?”

    Mysta感到浑身发冷,他那个不好的想法成真了。

    下午四点四十分,负责Sanders凶杀案的警察回来了,领头的是个灰色头发的男人,Mysta认识他,第五警察局调来的Monny•Brisko,已辞职的Sonny•Brisko的哥哥。

    Monny看向Nina:“长官,检察官David先生在会议厅等我们。”

    Nina颔首,表示知道了。

    正巧Shu也从法医中心回来了,就一起去往会议室。

    Mysta两手插兜:“你看起来不是很好。”

    Shu声音沙哑地说道:“如果你一天解剖两具尸体,其中一具还需要解咒印,你也不会好到哪去。”

    Mysta把手伸向他:“可以借你牵一会。”

    Shu慢慢地牵住Mysta的手,脸上绽放出柔和的微笑,他身上不可靠近的气息瞬间就减弱了:“非常感谢,侦探先生。”

    会议厅里David先生坐在右手边第一个位子上,Nina走过去坐在主位上,其他警察各自就座,Mysta和Shu坐在左手边第一和第二个位子上。

    Nina直接了当地开口:“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David冷笑道:“能有什么发现?凶手难道不是Sally•Claffern?”

    Mysta脸色冷了下来:“David先生,说话做事应该讲究证据,Sanders死的时候Sally小姐和我在一起。”

    David不屑地说道:“你就是Nina长官请来的侦探?长官,这我就得说说你了,怎么能什么人都往警局里请?一个不入流的侦探也配与我平起平坐?”

    不等Nina说些什么,他就不怀好意地看着Mysta:“你说你和Sally•Claffern在一起,谁又能保证,你没和她一起作案呢?毕竟她那么漂亮,为了心上人去杀人也不是不可能啊?”

    Shu攥紧了拳头,他刚想说话,就被Mysta制止。Mysta去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湖蓝色的眼睛在灯光下充满冷意,但与之不符的是他脸上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瞧您这话说的,我和Sally小姐在干什么,您不是在窃听器里听得一清二楚吗?”

    满座哗然。

    David气急败坏地指着Mysta吼道:“这就是你请来的侦探?!随意指控我!”

    Shu语气冰冷地说道:“David,你刚才也是这样随意指控Sally小姐的。”

    Mysta用手支着脑袋:“就是啊,开个玩笑罢了,况且,我的心上人可是Shu法医,他难道不比Sally小姐好看?”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向Mysta,包括Shu。

    Mysta坦然接受所有人各种各样的目光:“怎么?不接着讨论案件?”

    Nina轻咳了下:“那就先说说Marty的案子吧。”

    Shu站起来,把尸检结果投放到屏幕上,然后说了一大堆专业名词,总得来说就几句话:凶手是个女性,身高大概是一米六七,先用坚硬物品撞击Marty的头部,再用尖刀捅死了他,一击毙命,显然是有专业知识在的。

    Mysta在Shu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思考,Shu将尸检结果说完后,他也就弄清楚了。

    David得意的说道:“就算Sanders不是Sally•Claffern杀的,那她也完全符合Marty案凶手的条件。”

    Mysta站起来说道:“Marty死有余辜。”

    David轻蔑地说道:“年轻人,不要什么话都往外说。”

    Mysta居高临下地俯视他:“既然如此,不如我们问问Sanders的女儿Kylie?”

    Nina同意后,Remiu去把Kylie带了进来。

    Mysta走到她的面前,说道:“Kylie,你和Edie关系好吗?”

    Kylie:“关系很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你的父亲为什么厌恶Marty却不阻止你和Edie交好?”

    “Marty叔叔是个坏人!他经常打Sally阿姨和Edie!”

    David气的吹胡子瞪眼:“让Sally•Claffern过来!我要亲自问问她!”

    Mysta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David,你暴露了。

    Sally没过多久就到了会议厅,还带着儿子Edie,Mysta给了她一个不要怕的眼神,Sally迎着众人的目光挺直后背:“找我有什么事吗?”

    David指向Kylie:“她,说Marty经常打你们。”他警告地看着Sally。

    Sally愤怒地说道:“难道不是的吗?”她去下脖子上的丝巾,红肿的淤痕暴露在空气中,她又掀开Edie的衣服,浑身青紫,还有烫伤、烧伤。女警察们都不忍再看。

    Sally:“既然所有人都在这,那我就把所有的事都说得明明白白!十年前,Marty只是个穷小子,我的父亲虽然不能算得上富豪,但从不愁没有钱花,Marty用花言巧语欺骗了我和我的父母。我与他结婚后的第二年就有了Edie,然后他就暴露了真嘴脸,他在一次家庭聚餐里杀了我的父母,用Edie逼迫我撒谎,他成功地继承了我父亲的所有财产,但他并不满足于此。他在一次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了Isaac,Isaac告诉他,他有可以挣大钱的方法,于是他们狼狈为奸,开始了拐卖少女的犯罪生涯!”

    David用拐杖狠狠地敲击地面:“你在说谎!把她送去审讯室!”

    Nina:“让她说!”

    其他的警察都在窃窃私语,Monny在纸上写些什么。

    Mysta却看向Shu,果不其然,他的手指上有一丝紫色的火焰。那么,Shu,你又是怎么猜到这一切的?

    

评论(5)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