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听

高三牲,十分忙碌

【Noctyx】Break free from the abyss

*放个片段,要是有人看我就写,挖的坑太多了QAQ

*因为片段只出现了Sonnyban,所以没打Psyborg的tag

*星际+混乱时间线

*会有en前辈出现

*疯批Monny出没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QAQ


————————————————————————————————————————


     “Sonny”转过身,脸上还沾着血渍,他发现来人是Alban后,将手中的枪缓缓放低高度:“原来是你啊,Alban。”


     “Sonny,你也是来找Yugo的吗?”Alban不解地问道。


     明明面前的Sonny还是那张脸,但Alban总觉得他和往常不一样。


    “Sonny”听到Alban的问题后,轻笑一声:“你说DJ先生?我找到他了,就在巷子里。”


    Alban开心地扑上去给了“Sonny”一个拥抱:“你太厉害了!Onni!”


    “Sonny”用没有沾血的那只手揉了揉Alban的头发,没有说话。


    找到Yugo的喜悦和对Sonny的过分信任让Alban忽视了“Sonny”身上越来越强烈的违和感,他朝巷子里走去:“Yugo?Yugo?”


    死一般的寂静让Alban越发不安,借着月光,他看清了巷子里的场景:Yugo倚着墙,鲜血从他的额头缓缓流下,脚踝、手腕有两处枪伤,他的腹部横着道极长的刀伤,Yugo所在的那一片地方已经被鲜血包围。


    Yugo听到脚步声猛地抬起头:“滚!……Alban?”


    来不及震惊,Yugo冲Alban吼道:“走!离开这里!那个人不是Sonny!”


    Alban终于反应过来,Sonny不会叫Yugo“DJ先生”,不会在他拥抱他的时候不说话。什么已经找到Yugo了,分明就是他把Yugo带走了!


    Alban刚想用Fulgur送他的机械魔方逃离这里,就感觉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抵着他的后脑勺。


    “啪嗒”,是子弹上膛的声音。


    Alban毫不怀疑只要自己拧动魔方,那黑洞洞的枪口就会射出子弹,夺走他的生命。


    “Sonny”在他的身后说道:“别动,把手举起来。”


    Alban将双手举过头顶,魔方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Sonny”的左手从后面伸过来搂住Alban,右手举着枪越过他指向Yugo,搂住Alban的那只手慢慢上移,扼住他的喉咙。“Sonny”轻柔地说道:“知道吗,Alban,我最喜欢你的一点就是你明白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Yugo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有什么事冲我来,放开Alban!”


    一声枪响,子弹擦过Yugo的左耳,嵌进墙里。


    “Sonny”轻蔑地看向Yugo:“你该安静点,DJ,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再也无法说话。”


    他将枪别在腰间,一挥手,无数正在转动的代码把Yugo捆住:“Sonny•Brisko生在虚拟时代,却不知道虚拟时代所蕴含的威力,真是可悲。”


    “Sonny”将Alban抵在墙上,代码从他的身上转移到Alban的身上,让Alban无法动作。


    月亮一点点走向黑色夜幕的中央,远处传来沉重的钟声,月光撒在“Sonny”的身体上,他那如太阳般的荧光黄头发变成了灰色,十二声钟响后,“Sonny”沙哑地开口:“欢迎来到Mirror star,我是这里的王——Monny•Brisko.”


    “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相反的,你们已经不在Fulgur•Ovid所掌控的星球了。”


    Monny•Brisko低下头,他抬起Alban的下巴说道:“你是怎么叫他的?Onni?我喜欢,以后你就这么叫我,明白了吗?”


    Alban“呸”了一声:“你不是Sonny,我不会这么叫你!”


    Monny•Brisko放声大笑:“我的确不是他,那只傻金毛算什么?我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他是真的蠢啊,对吧?他看不透你的那些小心思,不过没关系,Monny非常懂你。那个蠢货履行着警察的职责抓捕罪犯,但他不知道,罪犯才是他的朋友。Sonny•Brisko做过的最正确的事就是拯救了你,将你带在身边。”


    Monny•Brisko顿了一下,他在Alban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我和他共用一个身体,我借助他的眼睛看这个世界,我看着他选择帮助Ovid,看着他救下了你。Alban,你当时的眼神真让我着迷,即使是在黑暗里,你的眼睛里也有不可磨灭的光芒。”


    “他是Brisko,我也是Brisko,凭什么只有Sonny能得到一切,而Monny只能在夜晚出现?你们所有人都对Sonny嘘寒问暖,却没有一个人肯爱Monny!凭什么只有我得在黑暗里,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Alban,每天晚上你睡着的时候,我就在一旁看着,我那时想,要是你能全部属于我就好了。我在这具身体里看着你对Sonny撒娇,向他诉说爱意,我嫉妒得发狂,我恨不能将你的四肢折断,关在我为你打造的笼子里,在你的身上刻满'Monny•Brisko'的印记。


     “但我不能着急,我不能让Sonny•Brisko知道我的存在,否则他就算自杀也会让我消失。当然了,我在夜晚出现时借助了一些外来的力量,我慢慢地将那个蠢货吞噬殆尽,我彻底取代了他!Alban,你现在属于我了。”


      Monny•Brisko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语调轻柔,仿佛是在对心上人倾诉无尽的爱意,但他所说的一切让Alban的大脑一片空白,Sonny、Sonny被这个人吞噬了?不可能!这绝不可能!Sonny昨天还在亲吻他、拥抱他,怎么可能?!


     “你说谎!Fulgur会找到Sonny,揭穿你的谎言!”Alban眼眶通红。


     Monny•Brisko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哈哈哈哈,那只电子羊?他都自身难保了,还找回Sonny•Brisko?要是那个灵媒识相,说不定我的手下还能留他一个全尸。Alban,你的世界里不再需要他们了,只要有我就够了,我的士兵们,出来吧!”


     Alban根本不敢相信他听到的,这个人对Fulgur他们做了什么?!他的余光看到五个披着白袍的人压制住疯狂挣扎的Yugo,在他身边不停转动的代码缩小,形成了一个项圈套在Alban的脖子上。


     “啊……啊?”Alban惊恐地发现他无法开口说话了。


     Monny•Brisko动作温柔地把Alban抱了起来,他看起来非常开心:“Alban,你现在这个样子真乖,别急,你很快就会是我的王后了。”


     他走到巷口时对白袍人下了命令:“把DJ关进地牢,三天内我要知道Eveland留给他的那支笔在哪。通知Hikarino来月神殿见我。”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